唐尼實業有限公司
專門製產舞台表演服裝及配件.含蓋兒童節.萬聖節.聖誕節.畢業季(學士服).並經營禮品,贈品

關於唐尼實業

關於唐尼實業1
專門製產舞台表演服裝及配件.含蓋兒童節.萬聖節.聖誕節.畢業季(學士服).並經營禮品,贈品設計.以最好最快捷的服務.完成您的需求.竭誠歡迎來信或來電指教! 針對幼教方面(國小.幼稚園.安親班.補習班).我們目前提供多項服務!課輔教材.文具.玩具禮品.美勞.童玩DIY.2006年新增 魔術.氣球師訓.除巡迴開課之外.歡迎來電預約到校.班.園所教學.不限參加人數.只收鐘點費NT$800元.(材料另計)
營業項目: 1.兒童節.萬聖節.聖誕節服裝及配飾.頭飾.春節用品.製作批發. 2.禮品.贈品規劃.承製.及代理採購 . 您找到您要找的東西了嗎?交給我們來處理吧! 3.變裝造型表演服裝.配飾.頭飾.道具.(適合唱遊教學.節慶裝扮) 4.畢業季.畢業紀念冊.典禮胸花.花圈.畢業證書.證書筒等畢業用品.畢業學士服.承製批發. 5.課輔教材:針對小學.幼稚園.托兒所.安親班.補習班.依據教育部九年一貫課程提供預習.評量.測驗卷.正音等課輔教材.文具用品.獎勵贈品.益智玩具.姓名貼紙.美勞.童玩.DIY自己動手做系列產品. 6.魔術課程.氣球造型製作課程設計.提供材料.安排師訓.接受預約到各校園教學.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唐尼實業

聯絡人:張德仁(瑞鴻)

Email:ton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4%

免費註冊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唐尼實業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唐尼、文具、材料、禮品、補習班、設計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唐尼實業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唐尼實業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唐尼實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80324282
  • 聯絡人張德仁(瑞鴻)
  • 手機0912027425
  • 電話02-24323220
  • 傳真02-24517223
  • 服務時間08:00AM - 20:00PM 每週六、日休假
  • 服務類別禮工藝品批發、居家百貨製造代理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基隆市七堵區泰和街65號3樓
瀏覽次數:1820by:唐尼實業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